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就流行这样的大衣 照着丹比奴DAMBOLO女装大衣买就对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4: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说变就变,一下子就到了大冬天,可是厚衣服还不知道在哪放着。即使知道在哪放着,拿出来一股霉霉的味道,根本就穿不出去,这么冷的冬天,难道要穿着薄衬衫过了吗?这万万不可,大冬天还是和大衣更配,既保暖又时尚,温度和风度并存。

可是,你又该问丹比奴DAMBOLO女装,大衣这么多,我要选择什么样的大衣才最适合自己才最时髦呢?那么,今天丹比奴DAMBOLO女装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今年流行的大衣,照着买就对了,保证时髦感温暖感妥妥地,女神的气质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

驼色大衣,温暖百搭有气质,穿上它就对了

要说秋冬最具人气的颜色,那当然是驼色了。在冬天,驼色就特别给人温暖,还相当百搭,怎能不惹人爱呢。且不说那些像贝嫂、超模何穗等这些大明星爱穿,就是在街上的那些行人也都纷纷穿上了驼色大衣,俨然冬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亚洲人的皮肤都会偏黄一些,如果你担心驼色不衬肤色的话,就可以挑选偏浅一点的驼色,这样看起来就很好了。

大家都说驼色大衣百搭,丹比奴DAMBOLO女装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稍微留心一点,也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气质。想要经典的,就用大衣搭配紧身裤,然后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粗跟单鞋;想要个性时髦的,就用大衣搭配高领衫和毛边牛仔裤;想要复古时髦的,就用大衣搭配淡蓝色针织衫与直筒牛仔裤……反正,驼色大衣就能给你想要的风格。

灰色大衣,给你想要的优雅

灰色生来高雅,用在大衣上更是如此,一点也不减分。颜色中性的灰色,与各种颜色的服装搭配都很和谐。无论是深灰还是浅灰,都能轻轻松松搭出高级感。所以,它也无疑是叫座率极高的大衣颜色之一。

对于灰色大衣的搭配,丹比奴DAMBOLO女装就可以毫不费力地说出好多种。如果你是穿搭上的懒人,那你就可以用黑色针织衫和紧身裤打造出不错的出街造型,保证3分钟就可以出门;如果你想成为办公室里最职场范的,那你就可以用一件突显腰线的灰色大衣,与修身裤装白衬衫,实在令人印象深刻。反正,灰色大衣,给你想要的优雅。

深蓝大衣,年轻的颜色

如果你还在深蓝和黑色大衣之间犹豫,那么丹比奴DAMBOLO女装会建议你考虑深蓝色,因为深蓝色大衣,更年轻,更充满活力,也不至于像黑色那样有点沉闷。深蓝色可以说是街拍利器,很多大明星和模特街拍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深蓝色大衣。而且更重要的是,深蓝色大衣非常适合亚洲人穿着,不用担心会让肤色看起来不够健康。

对于深蓝色大衣,丹比奴DAMBOLO女装非常推荐这样的穿搭:深蓝色大衣搭配性感短裙和系带短靴,女人味十足,魅力也十足,再也不用担心大冬天不知道穿什么了。

说了那么多款今年流行的大衣,你应该已经有了自己的心仪款式了吧!说到大衣,丹比奴DAMBOLO女装 16年冬季最新款大衣也是很不错的,设计简约大牌范,穿起来舒适保暖又时髦,简直就是衣间精品,值得拥有。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装官方网站:http://www.dambolo.org/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