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高端童装品牌加盟需要多少钱? 高端童装品牌茶子树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3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等我们到了25以后你就会发现真的是有悬殊的,有些同学已经当上了老板,而有些人还是在打工,有些人的工作已经稳定上升,而有些人还在不定期的换工作,这就是区别,从25岁以后就能看出来了,对于这类的姑娘来说是不是应该找个人嫁了呢?还是不甘心想要自己去闯一闯,茶子树童装为你指路。

茶子树高端童装品牌诚邀你来加盟,高端的童装品牌加盟会不会很贵呢?一般品牌都是零加盟的,就是看你投资的金额了,童装投资金额一般在10-20万左右,现今童装市场也非常被看好,当然是不能错过咯。

茶子树童装是广州市迪恩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他发源于服饰潮流地韩国,定位于中高端时尚儿童服饰品牌,价格都是一般家庭可以接受的,从春夏80-299.再到秋冬99-600的区间,产品年龄定位于3-12岁儿童,茶子树童装伴随小朋友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