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早餐要营养穿衣也是 降温天男童示范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3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所幸,那个一天三餐都要吃饱的理论已经被健康的“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好,晚上要吃少”所代替了。身为孩儿他妈,为了孩子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想必在早餐的营养均衡上没少花功夫吧,但除了早餐之外,穿衣也同时兼顾到了吗?

孩子不是你的浓缩版,你的体感温度也与孩子不同,所以不要用你自己的想法去猜测孩子该穿多少,这样的降温天里,给孩子穿上针织衫+呢大衣也不为过,鲜亮的红色与气质卡其色难分伯仲,帅气指数直线上升,既保暖又能凹造型,这么穿就对了。

男孩子多数比较调皮爱动,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衣装的舒适度,像这样棒球服+长袖T恤的配搭就很值得借鉴,需要营养的不光是早餐,还有色彩搭配上的丰盈哦,黄蓝配搭帅气的不像话,你不想给孩子试试吗?穿喜欢的童装,让孩子早起变得不再困难,让妈妈更加省心和放心。

图片来源:杰米兰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