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冬季新品怎么陈列好看 服装店如何陈列冬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2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你还露着腿吗?不露腿估计还是露着脚踝了吧,穿九分裤露出脚踝,冰凉了吧,那还不赶紧去店里逛逛,买几件保暖的衣服,裤子买长一些,或是直接连裤袜加厚穿起来,这样就不会冷了,不过现在去店里的人要求可高了,不仅是要好看的款式,而且还要有一个吸睛的陈列,这样才会吸引进店逛逛,十一月店铺应该冬装都已经上架了,厚厚的冬装该如何陈列才美观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

冬装陈列需要注意服装的件数,特别是羽绒服那种蓬松感觉,你的版面根本放不了六件衣服,一般主陈列板块是放6件不同码数的衣服,但是冬天就不一样了,冬天可以减半,放三件在主陈列板块即可,可以放S/M/XL这三个码数是销量比较大的。

冬装外套是非常好连带销售的,虽然冬装比较的厚实,但是我们主陈列外套那件衣服需要进行搭配,例如配上针织衫、卫衣等打底衫,裤子也可以跟一条,这样陈列起来就解决了那些不知道选择单品之后如何搭配的人。

当然需要吸引顾客进店一个个性的冬季橱窗陈列是必要的,冬装可能花样不会那么的多,但是我们的橱窗一定要弄的有特色一些,可以有一个主题橱窗,例如文艺风格的服装系列,可以将橱窗弄得文艺一些。

橱窗陈列一定要分明,不要显得特别的杂乱,不要让别人觉得你的主题不明确,不知道主次,不要陈列店里买爆了的款式,这样不仅不带动消费,而且还会让别人觉得你橱窗里都陈列的,店里尽然这个码数没有,那个颜色没。

橱窗可以说是一家店的门面担当,橱窗可以搞得小饰品点缀,橱窗的衣服不要觉得懒一个季度才去换下来,这样会让人失去购买欲望,因为每次过来都是这件衣服,这样的陈列没有什么新意。

不仅是橱窗陈列要一个星期更换一个,店铺的陈列,主打款式也要随之改变,这样每个周末来逛街进店都有不同的感觉,像是每个星期都有新款,让人充满期待,说不定你换种陈列,第二次来就会看到之前没有注意过的单品。

冬装陈列以空旷为主,不要把所有的款式都集中在一个架子上,显得特别的杂乱,让人失去购买的欲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