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学会保养西装和维护一段感情都同样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被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消息刷屏了

说实在,这个娱乐圈明眼人也是看不懂

话说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已经被传了千遍万遍

反而是操心死了我们这一帮吃瓜群众了

有人说卓伟“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

还有人感叹找一个省心、合适的人真的不容易啊!!!

其实西装和感情一样,合身很重要

当然更重要的是怎么保养它!

1 不要穿三天以上

高品质的西装大都采用天然纤维如羊毛、蚕丝、羊绒等材质,这类西装穿过后,因局部受张力过大而变形,但让它平整挂起,就能复原,所以,应备二、三套西装来换穿为佳。

2 记得挂起

回家后西装脱下且不可随便放,应立即将西装挂起,用宽柄圆弧形的西装专用衣架,确保肩部不变形,切不可用铁丝衣架挂西装。

3 经常清刷

尘污是西装最大的敌人,会使西装失去新感,故须常用刷子轻轻刷去尘土,或者用胶带纸加以吸附,效果很好。

4 简易除皱

久穿或久放衣橱中的西装,挂在稍有湿度的地方,有利于衣服纤维恢复疲劳,但湿度过大会影响西装的定型效果,一般毛料西装在相对湿度为35%~40%环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西装上轻微的皱纹,如褶皱太死或褶皱太多,尽量送到正规的洗衣店熨烫,切不自己熨烫,因西装熨烫对技术和设备要求较专业。

5 污垢的处理

沾污以后须尽快处理,先用卫生纸吸取污物,再把沾污处的衣服里边翻出,垫入纱布或数张成叠卫生纸,用脱脂棉或棉棒沾去污剂,从外围向中心擦拭污处,然后再送洗衣店干洗。

6 西装的收藏

收藏西装前,先送洗衣店干洗,干洗后用专用西装衣架挂起,套上西装袋,挂放衣柜即可。

无论是感情还是西装,只有我们用心经营,它才会日久弥新,愿我们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感情,合穿的西装。双十一天猫活动,挑选自己合适的西装,不用剁手,不过,记得学会保养哦。

关健词:男士西装 衣服保养
下一篇:凛冬将至,唯大衣与爱不可辜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