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1月杭州穿什么衣服 11月中旬去杭州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2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你现在哪个城市,肯定会趁着节假日或是双休的时候去旅游,自从G20开完之后,杭州旅游业就越来越红火了,一个国庆节就已经人爆满,杭州东站候车厅的人都是密密麻麻的,G20的盛典已经印在国人的脑海中,你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开过G20的杭州呢?十一月的杭州应该穿什么衣服呢?杰米兰帝童装为你来支招。

浙江的天气温差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可能远地区的人要注意杭州的天气,浙江地区去杭州应该都是差不多的温差,11月已经是冬季了,保暖肯定要做好,杭州也是一个时尚的城市,穿搭肯定要更注重一些,儿童服装一件卡其色呢子外套,中长款的长度配上红色针织衫即可。

呢子外套也可以是连帽的款式,连帽显得比较的休闲一些,三色拼接的呢子外套,三种颜色也不会很亮,都是低调的颜色,内搭一件深紫色高领毛衣,深色系的上衣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即可,11月既保暖又感觉到时尚感,杭州文化城市等你来征服。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创业之路,酷小鸭童装加盟被商业大亨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