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Ralph Lauren二季度净利暴跌72% 必须跟紧消费者步伐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1-11 17:20来源于:时尚头条网
分享:

美国奢侈品服装集团Ralph Lauren周四发布2017年度第二季度财报,在截至10月1日的三个月内,集团净利润同比暴跌72%至4500万美元。

  集团整体净收入同比下滑7.6%至18.2亿美元,其中批发渠道净销售额同比下跌10.4%至8.31亿美元,零售渠道净销售额同比减少5.4%至9.42亿美元,同店可比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8%,来自特许经营门店的收入同比上升2.1%至4800万美元。

  据地区分,来自国际地区的净收入同比去年增长2%,本土市场北美地区的净销售额较去年下滑12%,抵消了国际收入带来的增长。 虽然整体收入呈下降趋势,但仍略高于预期。此前华尔街预期集团该季度调整后的EPS为1.71亿美元,综合净收入为18.2亿美元。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Ralph Lauren指出,集团要恢复增长必须努力跟上消费者的步伐,为此Ralph Lauren 9月在麦迪逊大道的旗舰店首次举办了即看即买时装秀,在集团“前进计划”的促进下,看好未来的利润增长。

  首席执行官Stefan Larson也强调,公司正致力于推动“前进计划”的执行,虽然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已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他表示,第二季度集团通过减少折扣促销活动、降低5%的库存水平,减少2016秋季系列10%的SKU和Ralph Lauren图标营销活动等举措以推动销售质量。

  集团预计在“前进计划”的支持下,第三季度综合净收入将从报告基准的低两位数跌幅调至低单位数,对于2017财年年度综合净收入将维持低双位数的预期,与“前进计划”相符。 集团透露,2017财政年度的重组费用约为1.8亿至2.2亿美元,总的重组费用预计为4亿美元,外加与“前进计划”相关存货费用的1.5亿美元,公司期望能在2017年底完成重组计划。

  命名为“前进计划”的改革由公司去年加入公司的 Stefan Larsson领导,早前他表示,目前公司需要换一种商业模式夺回市场份额,那就是公司经营模式向快时尚转变,Stefan Larsson曾在Gap集团旗下的Old Navy公司担任全球总裁,在他领导下,该公司实现了连续3年的利润增长,此前他还在H&M工作了15年,担任高层管理团队的一员,将H&M业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今年9月,Ralph Lauren加快实施重组计划宣布关闭旗下牛仔品牌Denim & Supply,并将其业务并入核心品牌之一的Polo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CEO Stefan Larsson表示,合并以后公司将重点关注三个核心品牌包括Ralph Lauren、Polo Ralph Lauren以及Lauren by Ralph Lauren的发展。

  由于Ralph Lauren调整后盈利超出分析师预期,推动其股价大涨4%至每股106.26美元,市值约为90.27亿美元。不过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该股累计下跌了24%。

时尚头条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