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为何酷小鸭被誉为最具竞争力的童装加盟品牌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1 17:16来源于:酷小鸭
分享:

在二胎政策的影响下,童装近年来成了人们热衷的话题。谁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幸福的成长,再加上家庭收入的日益提升,儿童成长中的换衣需求量大,精品童装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生命力。

而秉承工匠精神的童装品牌酷小鸭,用品质说话,独特的品牌基因和线下体验,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同时,借助互联网之力,成功打破了传统经营模式,实现了简捷高效的管理,从而在互联网+童装的浪潮中越走越远。

几年的发展时间,创造了每年以持续、超常规的速度递增,连续多年保持儿童中高端市场综合占有率的前茅的佳绩,先后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童装品牌”等多项权威认证证书,以其雄厚的实力及突出的市场业绩成为行业内的领头羊。

尊重每一个孩子的想法

酷小鸭团队上下的初心只有一个,即把童装的设计权交给孩子,尊重孩子的想法和主张。正因为在品牌的血液中,流淌着如此不一样的时尚态度。所以设计师在每一针每一线里,都缝着每一个孩子的欢乐,呈现着每一个孩子可爱的、活泼的、健康的、多元的、新潮的、更是纯真的天性。     

 

工匠精神,用品质为自己代言

曾经有位童装设计师说过,在孩子最初的8-10年的生命里,父母扮演着影响深远的重要角色,哪怕是在给孩子买东西这件事上,所以作为父母的我们,一定要认真而谨慎地为孩子挑选那些经得起时间打磨,品质有保障,最亲肤健康的产品。

只有销量才能证明质量,只有品质才能得到每一个父母每一个孩子认可,酷小鸭,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而酷小鸭的设计师说:只要用一颗给孩子送去欢乐和健康的心去设计每一个产品,这份心意,就一定能传递到孩子身上。

六大营销模式齐上阵

在营销上,酷小鸭实施全方位宣传推广策略,不论是传统营销,还是互联网营销,都真正落在实处,让消费者能够最快最方便的体验到产品的优势,收获消费者的建议与好评,以此引爆抢购热潮,实现百亿销售额。同时也借助创新的移动端实时汇总销售以及客户等数据,高效地指引产品设计的更新,从而持续引领市场的需求。

酷小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