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Saslax节日营销|双11,电商实体共狂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到双11,也许你能想到光棍节,也许你能想到电商的购物狂欢,也许你想到要开启买买买的模式,购物车早已塞满,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当人们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电商上面时,实体店也该发挥它的作用了。所以,双11不只是线上的狂欢,线下实体店也能掀起一片购物潮。因为实体店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和极致的购物体验,实体店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产品的质量和正品,让消费者购物100%放心!

说到双11,实体店也该有自己的一套营销法则,让线下狂欢的气势照样能吸引消费者。那么双11的实体店营销到底怎样做才能吸引消费者呢?就让莎斯莱思Saslax告诉你双11实体店营销套路,掀起一片疯狂的购物潮,引爆店铺业绩!

举办双11限时抢购活动,树立消费者线下双11购物观念

现在说到双11 ,大多数消费者最能想到的还是线上的消费者和活动,而往往忽略了实体店。实体店就可以趁此双11的好时机,在店铺内举办限时抢购活动,而为了合乎节日的氛围和环境,可以将限时抢购的商品的价格设置为11.1元,111.1元等。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可以用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从而产生销售业绩;而莎斯莱思Saslax觉得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知道实体店在双11也会有很劲爆的购物活动,强化双11在线下购物者心中的概念,让消费者形成双11在实体店购物的习惯。

适当提供快递服务,让消费者全身心享受购物过程

消费者消费行为习惯的改变,他们更追求快捷方便的购物,最好是商品能直接上门,不用出家门也能买到自己非常满意的产品,而且在质量和品牌上都有强有力的保障,而这正好就是实体店的优势。

当有消费者进店消费,看上了店里的衣服非常想买,刚好店铺里这个衣服断码了,这时候就可以跟消费者说,我们会从品牌别的店铺里实行调货,然后直接快递到他手里,还不用出快递费,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对他的真正关注,从而留下深刻并十分良好的印象。

对于店铺提供快递服务,其实不仅可以针对到店的消费者,也可以为店铺里的老客户提供,让他们不出家门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时髦产品。店铺可以选择新品上市、店铺有活动的时候通过微信,邮箱等途径把产品资料发送给老顾客,顾客看上的产品,店铺就会提供快递上门的服务,让消费者能以最快的时间享受到时髦的产品,而且还不用浪费太多时间。

双11,不只是线上的狂欢,线下的实体店也同样可以嗨翻消费者市场,举办限时抢购活动,提供快递上门服务,准备充足的货源……莎斯莱思Saslax相信通过这些营销政策的刺激,线下实体店的双11也能引起狂欢,掀起一片购物潮! 

莎斯莱思时尚英伦男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788-368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男装官方网站:http://www.saslax.c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