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长款羽绒服什么款式好看? 2016新款中长款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暖意十足的中长款羽绒服一直都是怕冷星人们冬日必败的保暖利器,再加上今年的羽绒服流行oversize,虽然看起来很大但穿着起来显瘦效果极佳,摆脱了臃肿标签的羽绒服一下子成为了爱美女性的新宠,那么问题也来了,中长款羽绒服什么款式比较好看呢?

高级灰一直都是秋冬服装的主打色,灰色的羽绒服自然也就成了很多潮人们的选择,那如果要搭配灰色的羽绒服的话,我们可以学这位模特一样,选择简约打底针织衫搭配黑色皮裤一起穿着,利落大方又时尚保暖,冬日里也能美美出街啦!

粉色在今年一直都很流行,但太粉的话也会显得俗气,因此偏暗一点的皮粉色会是更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这款就很好看,色调温和又淑女,甜美但又不会甜腻,中长款的设计加上宽松的版型也能完美遮肉显瘦,搭配针织打底衫和黑色皮裤一起穿着,同样好看又时髦。(同样:艾诺绮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