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E童依派喜讯频传 恭喜许先生山东青岛店惊喜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0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要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所以,不要随便羡慕功成名就的人,他光鲜亮丽的成绩背后与其的付出也分割不开,与其期望着“天上掉馅饼”的一夜暴富,还不如脚踏实地的凭借双手创造一份事业。在此恭喜许先生觅得良缘,成功与童心童趣公司结缘,在此恭祝山东青岛e童依派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赶在11月11日开业,并不仅仅是为了凑热闹而已,一来的确为了让开业更有气氛,二来也希望借此机会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进店有礼”、“赠送会员”等优惠才只是小菜一碟,全场童装统统全都打折才是重头戏!据说精打细算的妈妈们都会选择在双十一新店开业当天带上孩子来添置新衣哦!

e童依派与西瓜王子皆是佛山市童心童趣服饰有限公司的旗下的主力品牌,专为0-16岁儿童倾力打造,把孩子的衣装交给童心童趣来搞定,妈妈更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