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可以穿羽绒服 11月穿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0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我们已经希望了按部就班,感觉这件衣服就要那么搭配才好看,一直处于那种循环的状态,就像是这么冷会不会有点穿羽绒服一样,觉得11月还没有到穿羽绒服的季节,就硬扛着不穿,这未免也太硬气了吧,其实不用这样,你什么时候觉得冷,穿什么都可以,水孩儿童装11月邀你一起来穿棉衣、羽绒服。

11月如果天气很冷,那么小编建议还是穿加厚一点的外套吧,不要觉得还没有到时候,等你到了时候冻出病来了,水孩儿童装为你推荐羽绒服搭配,深蓝色+灰色+蓝色三色拼接的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亮眼的套头衫,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即可。

也可以是纯色系的羽绒服哦,纯色系的羽绒服比较的耐看,内搭一件荧光绿的针织衫即可,下身牛仔裤的配搭,也同样很有魅力哦,这样的穿搭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哦,脖子太空了还可以搭配围巾哦,一点也不会觉得11月不适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