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湖南祁阳高先生成功签约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0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忙着备战双十一的时候,来自湖南祁阳的高先生却与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成功签约,踏上成功第一步啦!在此我们热烈欢迎高先生加入天使舞台这个大家庭!同时也预祝高先生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广大新老顾客届时请多多支持哟!

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3-12岁儿童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家庭购物体验馆,品牌涵盖了时尚亲子服饰、男女童装和文化体验区三个板块,创新的经营模式和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使得天使舞台迅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加盟商认可了天使舞台,成为了天使舞台的忠实粉丝和可爱家人。

此次高先生在众多品牌中最终选择了加盟天使舞台,就是对天使舞台产品设计和服务支持体系认可的表现之一,在此我们也感谢高先生对天使舞台的信赖和支持,我们也一定会为您提供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帮助您新店顺利开张!当然,天使舞台未来想要有更好的发展,还需要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