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穿羽绒服?明明呢大衣能让你美得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时尚女性,怎么能允许自己裹得“五大三粗”圆润的不像话呢?保暖的方式有这么多种,你何为要想不开偏偏选择最丑的那一个?这个冬天不要像个东北老爷们似的穿羽绒服了,明明呢大衣能让你美到不行啊!

选择越多,心越是杂乱。在衣海里迷失自我的亲们,小编很愿意给你们指一条明路:买件亮黄色呢大衣准错不了。当别人都“黑加仑”即视感的时候,而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袖口上的灰色撞色设计也很恰到好处,扫除单色的乏味感,也能提升衣身整体的色彩丰盈感,这个冬天来上这样一件呢大衣,让臃肿神马的随风逝去吧!

气质不足?那让气质色为你补足,这款蓝色呢大衣,不论是面料的选择还是版型的设计上处处都能体现精工巧制,你与女王的距离也许就差了这么一件呢大衣而已,颈间的毛领设计,让外套看起来更有立体层次感的同时也能做到为你的温暖守护,有了它的陪伴,温暖自然如影随形。

图片来源:衣佰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