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几度的天气穿什么衣服 秋冬呢大衣时尚又保暖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9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几天刚刚是立冬的时候,这几天的天气就让大家一下子感觉到了冬季的寒冷,还没有好好的感受秋季,就回到了冬季的怀抱。在如今这个普遍地区都是十几度的温度中应该穿什么衣服呢?穿羽绒服显得太热,而穿风衣又太冷,所以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呢大衣的穿搭,让你有一种时尚又保暖的感觉哦。

每次到了冬天的时候总有人穿着一身黑,不知道是因为黑色比较百搭还是什么,总是一身黑真的是让人审美疲劳了。其实也不用换太多,一件白色的大衣就可以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哦。这件白色的字母大衣清纯又大气,而字母的设计更显青春时尚。

驼色是秋冬时候非常受到大家欢迎的一个颜色,尤其是驼色的呢大衣更是如此,但是欧美比较流行的驼色有的时候却不适合亚洲女性,有些妹子会担心不能衬肤色,所以在驼色大家的选择上应该选择这样的浅驼色大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