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Gap集团十月份销售额同比持平 仅Old Navy微增长2%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1-08 17:20来源于:时尚头条网
分享:

Gap(专题阅读)集团近日发布报告显示,截至10月29日的四周内,集团净销售额为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第三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38.6亿美元下降1.6%至38亿美元。

  集团首席财务官Sabrina Simmons表示,由于集团在这一季度频繁关闭门店,导致销售额下滑,而第三季度集团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依旧是Old Navy。

  该集团表示,集团10月份可比门店销售下降1%,其中Gap Global门店可比销售下降7%,平均销售额下降8%,Banana Republic下降4%,平均销售额下降8%,Old Navy增长2%,平均销售额增长3%。总体来看,集团旗下三大品牌的门店可比销售都在逐渐改善。

  该集团将于11月17日发布第三季度业绩,称每股摊薄盈利预期在50至51美分之间,调整摊薄后每股收益预计将在59至60美分之间。而Gap集团9月销售超预期,9月的同比利润上涨4%,同比销售下跌录得10%,Banana Republic则录得9%的同比销售下跌。

时尚头条网 )
关健词:快时尚 快时尚品牌
下一篇:2016年奢侈品行业6大“新常态”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