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适合穿什么样的呢子外套 鱼尾毛呢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8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给孩子选择什么样服装的时候你是不是会觉得很累,感觉要买衣服的时候就看不到好看的,不买衣服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店面里的衣服都很好看,有木有跟小编一样的感觉呢?小编为你推荐一个童装品牌,买衣服就上banana baby童装,肯定每次都有新感觉。

好看的衣服会让你觉得心情都好起来,有时候大人都羡慕小朋友的服装款式,特别是看了banana baby童装之后你会发现为什么大人没有这样的款式,banana baby小朋友呢子外套搭配,鱼尾裙摆的毛呢外套很适合小姑娘穿非常甜美,下身一条灰色针织打底袜小香风尽显。

小帅哥的卡其色呢子外套搭配,直筒的呢子外套,下摆还有白色条纹的拼接,虽然是比较经典的版型,但是又条纹的点缀就不一样,里面配上浅蓝色衬衫+领结帅气十足,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的搭配时尚又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