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卫衣配什么裤子 长卫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8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像冬天很多人穿的都比较的臃肿,穿的件数也比较多,不是因为怕冷,而是我们穿的这些衣服都不暖和,可能还有点宽松,冬天如何搭配呢?玛玛米雅童装为你介绍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的卫衣,长款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玛玛米雅童装长款卫衣搭配,中长款的卫衣款式鹅黄色的颜色也很亮眼,拼接黑色的图案,下身一条修身打底裤即可,修身的打底裤非常显瘦,加上中长款的卫衣版型,盖住屁股这样像是裙装,一顶毛线帽点缀保暖又是很时尚。

直筒卫衣款式,玛玛米雅童装让卫衣变得个性十足,卫衣可以创造小清新感觉,也可以有点小女人,也有慵懒的感觉,个性那就更不用多说,休闲的感觉呈现,一件宝蓝色长款直筒卫衣配上个性的颜色条纹拼接的打底裤,宝蓝色和黑色的搭配,红色帽子的配搭也是吸睛亮点。

关健词:卫衣搭配 长款卫衣搭配
下一篇:冬季马甲配什么衣服好看 马甲配什么裤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