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个内衣品牌有男士内裤 男士内裤怎么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都可以是男士的御用搭配师了,自从有了男朋友女生就很喜欢多管闲事,喜欢搭配男朋友的穿搭,要把男朋友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从刚谈恋爱的买外套,到买打底衫,甚至现在都已经开始买内裤了,这跨度会不会让女生有点小害羞呢?毕竟没有什么经验,城市佳人不仅有女生的内衣还有男士内裤哦。女生在帮自己挑选内衣的同时也可以帮男朋友选购几条内裤。

男士内衣怎么选择呢?男生内裤选择四角的比较适合,四角的也比较的舒适,而且要有边的内裤,如果边很窄那么穿起来也会很掐的,不像是女生裤子那样,男士内裤选择四角而且要宽边的哦,女朋友们记住了。

不要只选择好看的,不考虑舒适感哦,女生都是视觉动物,只看得到好看的东西,当然眼里只有帅哥咯,把男朋友打造的帅气一点,那么你的眼里就只有他,城市佳人内衣给自己选择内衣的时候给男朋友也顺便看看内裤吧,一举两得不用去别家店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