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全国巡回培训会之郑州站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决胜终端,创造无限可能。11月1日,在一个崭新的30天来临的时候,闺秘内衣品牌最强音之全国巡回培训会再起航,此次“闺秘商学院”进驻河南省会城市郑州,而这也是闺秘内衣品牌全国巡回培训会的第二站。

河南地处中原地区,辐射面较广,对闺秘全国销售网的构筑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性地位,并且河南地区是闺秘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目前,闺秘内衣品牌在河南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八十多家,因此,闺秘将这次全国巡回培训会的第二站定在了河南郑州。

闺秘全国巡回培训会是属于闺秘全体家人的一次学习盛会,彰显了闺秘关注终端运营,切身想要帮助我们的加盟商客户提升终端门店竞争力的决心。此次为了确保郑州站培训会的圆满成功,闺秘内衣品牌运营总监董勇先生特地和闺秘商学院培训团队一起来到了郑州,专门进负责培训会的相关指导工作,以推进培训会的有序进行。

在这场为期两天的郑州培训会上,闺秘内衣品牌河南地区经销加盟商一同汇聚在郑州吴家驿站时尚酒店,一起学习终端门店营销知识和门店管理技能。此次负责课程培训的讲师是闺秘首席培训讲师谢建波先生及起带领的培训老师团队,在持续两天的课程培训中,通过课程讲解、案例分析和实战演练的方式让各位加盟商客户学习感知终端运营的魅力。

包括销售技巧、产品管理、客户服务、系列搭配陈列技巧等各个方面都在在培训会上通过不同的、有趣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各位合作商嘉宾也会就不懂的问题和平时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向主讲老师提问,并得到主讲老师的详细解答,整个培训过程轻松而和谐。讲课的声音、掌声和欢笑声成为了郑州培训会的主旋律。

对于两天的知识培训,前来参加培训的河南地区加盟商客户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终端门店运营也有了全新的认知。许多闺秘加盟商客户纷纷惊叹原来门店经营原来还有这么多的门道,没有自己想得那般简单,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一起学习、一起长技能,经历两天充实而有趣味性的学习课程后,闺秘内衣品牌郑州站培训会在11月2日下午成功落下帷幕,但这显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精彩正在开始,让我们一起等待下一站闺秘培训会的到来吧!

加油吧,闺秘!加油吧,各位闺秘家人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