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外套什么颜色好看 姜黄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7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喜欢穿深色的衣服,因为百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好洗,如果是一个人住外面,衣服好洗是非常重要的,不过现在男生都特别的爱干净,可能是因为环境的熏陶吧,男生也穿起了亮色的衣服,那么男士秋冬季节该选择什么衣服呢?莎斯莱思来帮你。

莎斯莱思男装姜黄色外套搭配,姜黄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那么男生穿姜黄色是什么感觉呢?依旧很帅气,姜黄色的颜色比较的亮眼,棉服外套款式内搭一件黑色长T恤,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适合二十岁以上的男生。

姜黄色呢子外套搭配,姜黄色的颜色小编觉得男女都可以穿,女生穿起来很有味道,男生穿起来也不赖,姜黄色呢子外套短款的设计非常适合矮个子的男生,满足他们想穿呢子外套的心,内搭针织衫即可,下身牛仔裤、休闲裤都很百搭。

关健词:姜黄色 姜黄色外套
下一篇:李蕾斯平阳麻步店重装开业 感恩同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