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阿拉蕾小天使怎么养出来?先从穿成萌娃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6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过《爸爸去哪儿4》的观众们,想必都被年纪最小但最暖心的阿拉蕾实力圈粉了。小小年纪总是语出惊人,处处展现着这个年纪该有的童真,“等我长大后妈妈就把我嫁给你”这样的童言一出,也是掀起了一时之间的热门讨论。相信很多父母也在疑惑,这样的小天使究竟是怎么培养出来的呢?

阿拉蕾如此受欢迎,除了懂事之外,跟她萌化人心的脸蛋和着装分不开,所以想养出阿拉蕾这样的孩子,就得先从把孩子穿成萌娃开始。粉嫩的打底衬衫,搭配同样清新的牛仔蓝外套,下身用碎花裤装+玛丽珍鞋完成,可爱的脸庞在衣装的衬托下是不是显得更加讨人喜欢了呢?

粉嘟嘟的小女孩,当然要用粉色来装点。粉色荷叶边娃娃衫展现出小女孩俏皮甜美的一面,外面搭配一条格纹背心裙,将可爱与英伦结合得恰到好处,从小就是备受瞩目的淑女啦!路西米儿说,孩子也要内外兼修,要做就做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