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车缝无钢圈内衣勾勒女人迷人曲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5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代都市时尚女人对内衣的诉求除了外观设计要时尚漂亮,穿着要贴身舒适健康之外,对内衣形成的塑形功能也是分外看重。而目前市场上能够全部满足以上三种诉求的内衣产品着实不多,但也还是有的,闺秘车缝无钢圈内衣便是其中之一。顶级的内衣设计师团队,绝对的健康面料选择,让闺秘车缝无钢圈内衣能够在外观、穿着体验和打造胸部曲线三个方面轻松满足女性群体对内衣的穿着诉求。

闺秘是国内较早投入到无钢圈内衣设计生产的内衣品牌,其推出的“零触感”车缝无钢圈内衣采用3D立体剪裁技术,严格遵循体力学、人体脂肪学、人体工程学等原理,通过三重侧收聚拢工艺、内置侧收布、内置加高双栋比、内置弦韧带等工艺技术科学合理引导乳房的脂肪流向,实现乳房的无束缚聚拢,从而勾勒出女性曼妙的胸部健康曲线。

与此同时,闺秘所选用的都是非常优质的健康面料,像3D直立棉面料和咖啡碳、奈纳碳、岩盘浴等这些具有变革性的天然健康纤维元素都是闺秘的健康选择。这些健康面料和天然纤维元素所具有的轻柔透气、散发负离子消臭 、远红外线,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排出乳房毒素等功能特性能够给乳房肌肤轻柔质感同时,还能健康呵护女性乳房的健康,让女性畅享内衣穿着乐趣。

内衣虽然是穿在内里的服饰,但女人对美的诉求、对美的执着让闺秘内衣的设计师门不可忽视。闺秘一直非常强调内衣“美”的展现,这个传承法国巴黎浪漫时尚的内衣品牌将内衣外观的设计视作内衣的灵魂表现者,内衣款式所形成的视觉吸引力对女人是致命的,所以闺秘一直都非常注重内衣款式的设计。蕾丝、网纱面料和刺绣、印花等工艺技术在设计师灵动的思维之中实现各种表达,实现各种款式的展现,也实现了闺秘内衣引领行业时尚趋势的地位。

健康迷人的胸部曲线是女人傲娇的所在,也是自信的根源,闺秘纯手工车缝无钢圈内衣无疑是所有想要打造坚挺曲线、绽放自身迷人魅力的女性的福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