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可以穿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4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什么时候才可以穿呢?可能你觉得冷,你会穿上羽绒服吗?肯定不会,觉得太早穿羽绒服会觉得很奇怪,宁愿多加一件打底衫也不穿,那么什么时候可以穿羽绒服呢?小编觉得穿羽绒服应该十一月中旬或是十一月底就可以了,毕竟已经立冬了,可以穿上羽绒服了。

HYZ红雨竹女装长款羽绒服搭配,长款羽绒服保暖效果肯定不用多说的,黑色羽绒服小编觉得肯定不容错过,修身直筒的羽绒服比较显瘦,内搭一件灰色毛衣即可,黑灰色都是百搭的颜色,下身一条黑色皮裤搭配即可,皮裤穿搭会觉得很酷哦。

如果觉得上图的羽绒服不够穿,你的身高很高那么小编觉得这款过膝的羽绒服比较适合你,灰色的颜色,小立领设计的羽绒服款式内的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羽绒服搭配起来其实非常的简单,长款羽绒服配上打底裤即可,配上雪地靴或是高跟靴子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