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内衣实体店挣钱吗?内衣实体店加盟什么品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什么样的内衣在以前来说是女生很私密的事情,但是现在思想越来越开放的时代,关于内衣的这些事也终于可以搬到台面上来讲了,那么问题来了,内衣实体店挣钱吗?开店容易守店难,更简单并且有保障的开店方法就是找对内衣品牌,内衣实体店加盟什么品牌好?浙江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艾诗塔内衣品牌就很不错哦。

要知道现在80后逐渐老去,90后、00后的新生代正在而来,属于年轻人的世界,那么年轻的品牌注定更受欢迎。2014年,娅茜(国际)内衣连锁集团与韩国艾诗塔株式会社携手合作,将倍受韩国年轻人青睐的时尚潮流品牌——艾诗塔,引进中国大陆,并迅速以甜美青春之势抢占市场。艾诗塔做为一个快时尚内衣品牌,公司成立多年这也给艾诗塔品牌的实力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有这样一个发展潜力无限的公司做后端,加盟再无后顾之忧。

选对一个品牌也是要看是不是合适自己,艾诗塔联营新模式,100%免费铺货,0库存加盟包赚不陪!当然加盟艾诗塔还有广告支持、活动支持、培训支持、形象支持和网络支持,就算是没有经验的你也能够轻松运作,俗话说“开店容易守店难”,加盟艾诗塔内衣实体店让你不仅是开店容易,守店也变得更加容易。

有了艾诗塔,你还会质疑开内衣实体店不赚钱吗?艾诗塔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和加盟优势让你轻松无忧的拥有一件属于自己好的内衣实体店,如果你也怀揣着一个创业梦,那么何必要踌躇不前、犹豫不决,韩国快时尚内衣连锁品牌艾诗塔实现你的财富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