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礼遇 | 盛惠双11,洪荒之利——湖南美思店狂欢购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4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短短数十载,或许很多地方你不曾涉足,很多人未曾际遇,很多东西不曾拥有,很多事物未曾见识……世界那么大,你该美一下;人生那么短,岂能待薄了自己。宠爱自己,关注健康,呵护乳房,从穿戴美思内衣做起!

这个11月,美思内衣震撼出击!

湖南美思围绕

“盛惠双11,洪荒之利”这一主题

开展店铺狂欢购!

邵阳邵水西路美思内衣店、邵阳红旗路美思内衣店、耒阳云森商业街美思内衣店、耒阳蔡伦步行街美思内衣店、嘉禾珠泉西路美思内衣店、凤凰美食街美思内衣店、常德桥南大市场美思内衣店、常德石门县西门土场美思内衣店、怀化芷江县中山花园美思内衣店等多家店铺,联合PK, 震撼促销,真情回馈客户!还在等什么,赶紧在这个活动时间段(11月11-18日),靓丽出门,狂欢抢购吧!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美思任性不了!

这次活动,秉承“呵护乳房、关爱女性”的宗旨,设定多重惊喜,让湖南消费者客户彻底狂欢,以更低的价格入手美思高质量的内衣产品!

惊喜一

文胸定价促销——低至39/59/79/99元

惊喜二

正价文胸折扣优惠——1件7.8折,2件6.8折

惊喜三

裤子买一送一——一体裤、一体袜裤、基础内裤买一送一

惊喜四

买满送——满598元送12条美思小内裤,每月领取一条

惊喜五

震撼抽奖(100%中奖)——购物满298元抽奖一次,满398元抽奖两次,满498元抽奖三次,以此类推。

美思如此“疯狂”,湖南的女性朋友们这回真的剁手有理了,为了更好呵护乳房,赶紧行动起来,买买买!

关爱乳房健康,从穿戴美思内衣做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