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YBODY感恩会员月 尊享双倍积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早在十月就把今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过完了,但也不能阻碍我们把每一天都过成节日的心情。那个又要被喂狗粮,又要吃土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了,为了让MYBODY的单身会员们能够感受到世间的几分暖意,MYBODY特在11月推出感恩会员月活动,但凡是会员在活动期间购物均尊享双倍积分!就是这么贴心,就是这么壕! 

网购下单五秒,却要苦等好几周。所以说,与其在双11扎堆购物承担爆仓的风险,还不如来MYBODY门店惬意购物,全场文胸、家居服、保暖衣统统低至3.8折起,并享受15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权益,让你买得放心,同时也买的舒心!所以,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赶快加入买买买的行列,剁有意义的手吧! 


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狂欢就是任性!

轻松兑换,乐享更多礼遇!

更多会员福利往下戳戳!

尊享会员权益,推荐有奖,立即推荐(点我进入)

mybody1996.mobi/app/index.php

本公司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做适当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更多 MYBODY 会员活动信息,敬请进店了解... 

关健词:会员制营销 内衣活动 内衣促销
下一篇:如何识胸穿罩,告别尴尬场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