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新品||HOKABR千面菱格女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简约的条纹菱格
带有复古摩登的气质
解构规律而严谨
具有简约、明快、秩序感强的特点
斜线菱格正面纹路清晰
极强的立体感利于塑造出多种风格
演绎摩登女郎千面优雅

艺术化的处理手法结合色彩的浓淡变换,让菱格呈现出更加摩登而富有质感的效果,菱格元素运用在服装上,适合各种风格,各个年龄层的女性穿着。

气质学院风

菱格图案演绎的学院风清新而不失严谨的气质,规整线条跳跃出无数层次,低调而富有律动感,穿着不仅减龄,更为女性增添了一丝内涵气韵。

连衣裙款号:1164282#

时尚的橄榄绿格白条、挺阔有光泽感、舒适透气。款式上采用收腰A摆的复古廓形突出大格纹的时尚摩登感。

摩登都市风

极富表现力的菱格有条不紊的诉说着对摩登的独到见解,简约而明快的线条充满都市艺术感,作为装饰主体,恰到好处的张力,演绎摩登都市风!

套衫款号:1164070#

箱型落肩上衣,配送毛织围脖,是一种新的搭配方式,既保暖又时尚。橄榄绿大格纹给人一种简洁摩登感,搭配阔腿裤绝对是街拍对象。

优雅丽人风

借助裁剪技术与特殊的设计,菱格脱离了视觉上的一丝不苟,经过现代立体剪裁手法的洗礼,从而变得更加的温柔,充满细节特色,波澜不惊的表现优雅女人味。

连衣裙款号:1164130#

面料采用印格纹的空气层、挺阔有光泽感、舒适透气。合体收腰廓形突出大格纹的摩登感结合当今流行前开叉设计,使穿着时尚摩登不失女人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