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Saslax品牌央视广告持续火热播出 引爆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4: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个自媒体和网络盛行的时代,品牌要想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并打响品牌知名度,就必须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找准媒体资源,依托资源优势,让品牌宣传达到最好的效果。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无疑是中国媒体界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媒体,是全国公众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随着“互联网+”发展进入规模化阶段,品牌重要性的凸显,不管从媒介影响还是平台美誉度方面而言,央视在权威性、收视率和渗透力都是媒体行业最强的平台,其品牌价值是其他媒体难以企及的。莎斯莱思品牌就选择了央视作为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自10月3日起,中央3、中央7双频道广告火热开播,持续播放三个月。开播至今,品牌点击量迅速飙升,品牌形象也同样深入人心,引爆市场,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时尚品牌。

莎斯莱思品牌央视广告全国热播,带来品牌巨变,品牌力量提升在继续

莎斯莱思品牌央视广告一经播出,就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让品牌发展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高潮期。一方面,莎斯莱思品牌央视广告定位精准,将“莎斯莱思,源自爱丁堡的英伦时尚”作为广告语,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与此同时,莎斯莱思品牌形象的精准定位,更加坚定了品牌发展的方向和决心,让产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深刻并不可替代的印象。由此,莎斯莱思品牌16年的秋冬新品就得到了市场的巨大反响,许多店铺都出现了很多爆款,销售异常火爆,消费者评价也相当好,成功抢夺了16年秋冬的消费者市场。

另一方面,莎斯莱思在关注市场和消费者的同时,更加注重品牌自身的发展 ,特别是央视广告播放以来,更加加大了品牌发展的力度。消费主体逐渐年轻化,消费者更加追求服务和体验,为满足这些需求,莎斯莱思品牌产品也更加年轻化和时尚化,同时,加快产品流入市场的速度,让消费者能快速享受到最时尚。这一系列的品牌发展举措,加上莎斯莱思品牌央视广告的投放,给莎斯莱思品牌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品牌力量提升在继续,终将迎来品牌美好明天!

莎斯莱思时尚英伦男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788-368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男装官方网站:http://www.saslax.c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