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打底衫搭配 春秋打底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3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说了一大堆话没有人理会的时候,你就会默默的闭嘴,别人来问就会回答一句没事,是真的没事吗?还是自己生闷气去了,在服装搭配上也是这样,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衣服,就会随便买一件,满足一下自己逛街的欲望,然后买回来搭配一下不好看,那就更郁闷了,花了钱还不好看,如何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闪光点呢?虹猫蓝兔童装告诉你。

秋冬季节当然不能缺少打底衫咯,春秋季节打底衫也可以作为单穿的款式,虹猫蓝兔童装红色毛衣搭配,红色亮眼十足的颜色,小编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毛衣里面可以配上衬衫,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纱裙,相同色系的打底裤配搭,单穿是不是很好看呢?配上短款外套也很不错。

即使是随便选择的衣服也要有搭配的能力,一件衣服百种搭配,你的衣橱里有很多衣服都能够百搭,虹猫蓝兔童装推荐连衣裙打底衫,连衣裙可以单穿,也可以当做打底衫,背心裙或是长袖连衣裙都可以,颜色深色和亮色各来一条,秋冬季节就不会单调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