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冬怎么穿好看 男童早冬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月已经来了,那么请问冬天还会远吗?时间一步步向前行进,温度也大方表示寒冬的近一步推进。在这样一不小心就要伤风感冒的秋末冬初,为人父母的亲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温度给孩子穿衣,以免让孩子被病魔缠身。

在这样十几度的温度里,小编为你们推荐衬衫+针织衫的装束,这款三色拼接针织衫,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出温暖的反馈,搭配白色衬衫,露出的衬领与衣装上的白色呼应,下面搭配牛仔裤与帆布鞋一起穿着,儒雅小绅士顷刻呈现。

时尚品味并非一蹴而就,而需要日积月累。从小让孩子接受潮流的洗礼就是培养潮男的正确打开方式,个性字母卫衣与潮范十足的垮裤的结合可谓是让人“大开眼界”,将运动与休闲抬升至新高度,给孩子这么穿,不仅能够保证孩子的温度,同时也能让孩子在同龄人当中脱颖而出,从小成为令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

图片来源:朋库一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