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 不做“肉粽”珂妮卡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的挑选与搭配一直是困扰在时尚女性心头的大石,一个把控不准穿出熊态来也时常发生。那么羽绒服究竟该如何搭配才不让你成为一颗标准的肉粽呢?与其在这边暗自烦恼,还不如多关注时尚大咖的穿搭寻求灵感,现在就跟着珂妮卡来补补穿搭课吧!

走运动休闲风格的妹子们,用一款长款卫衣搭配高筒袜作为内搭就很不错,毕竟羽绒服的抗寒能力不是说说而已,这样搭脱掉羽绒外套又能让你美上一把,不把臃肿带回家,而是把你一直寻觅着的温暖时尚随身带走。

有羽绒服出现的场合,怎么能没有一条围巾的相辅相成呢?灰色长款T恤搭配小脚牛仔裤,用这样来搭配羽绒服即可。这款来自珂妮卡的时尚羽绒服,采用新型的羽绒加工处理技术,使羽绒更加服帖,赶跑臃肿与无型,堪称搭配什么都好看系列,看来拥有了它,能简单完成美丽不冻人的小目标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