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门店突破800家 占据男装市场制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于男性消费者的消费行为的改变,他们渐渐从家门走向了商场,由原来的不注重打扮开始转向注意形象,愿意花更多的钱更多的时间去打扮自己,享受整个购买时尚的乐趣。这些现象的出现,拉动了男装经济的增长,也让莎斯莱思品牌男装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无论是消费者对产品的喜爱度,还是对品牌本身的关注,都达到了从所未有的高潮。就在今年,莎斯莱思品牌男装门店突破800家,占据男装市场制高点,掀起了一股英伦时尚男装的潮流之风。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门店突破800家,注重产品、服务、创新、传播是关键

2016年,莎斯莱思在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时,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将品牌曝光,最终在全国各地的门店突破800家,迎来了品牌的大好发展时机。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注重品牌的传播,在请了巨星吴京代言和赞助一些赛事活动之后,又一大手笔投放央视广告,树立和提升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深刻的品牌印象,让品牌的传播持续。另一方面,莎斯莱思品牌男装对加盟商实行一站式的开店指导,选址、店铺装修、店铺陈列、开业活动、店铺管理,店铺后期推广宣传等都是莎斯莱思提供的贴心服务,让加盟商开店放心。同时,莎斯莱思品牌男装还注重产品和服务,产品设计新颖,款式独特时尚潮流,面料舒适;微笑为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指导,让开店更加简单,更加容易盈利!这就是大品牌的力量。 

莎斯莱思时尚英伦男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788-368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男装官方网站:http://www.saslax.c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