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开内衣店需要了解什么?比如闺秘非市值供货啊!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女性朋友们对胸部健康、塑形、美丽的高度关注和追求,内衣行业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各个内衣品牌和企业都在争相研发新颖的、切合女性需求的内衣产品并推向市场,于是众多想开内衣店的人在选择内衣品牌上就犯难了。其实,选择内衣品牌,除了要看产品的质量、特色之外,还要看公司的实力和拿货的价格,像闺秘提供的非市值供货,想要开内衣店创业的人就可以多了解一下了。

 

投资做生意,当然想以更少的本钱换更大的利润了,若有一条更好的投资途径,需要更少的成本就能达到很好的经营效果,试问有谁会不心动、会视而不见呢?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闺秘内衣品牌采取的就是非市值供货的战略,但也略有不同,它能让加盟商以比市场价低很多的价格就能拿到优质的产品,用这种超低折扣供货的合作方式,不仅能够减少加盟商的资金周转压力,也能够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风险,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合作方式能让开店的人在减少成本的情况下也能很好地经营和获益,这样经营自己的小生意不就省了很多烦恼吗?

 

有的人还在担心以超低折扣拿到的货,其质量会不会比其他品牌的以普通折扣拿到的货的质量差一些?NO!NO!NO!闺秘雅公司在东莞和汕头有自己的大型工厂,在产品生产上一直以质量为本,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会严格要求,生产好的产品还要经过严格的检验工序,这一切皆因为我们要对顾客、对加盟商负责。所以,在这样的要求下,闺秘雅生产的每一件内衣在质量上都是有保证的,而加盟商们也不用担心在非市值供货的情况下会拿到质量不好或不够好的产品了。

开店创业,品牌、产品要选对,进货的渠道当然也要对自己有益才好了,有敏锐的眼光,能看到好的商机和途径,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