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广西河池罗城县楚阁TRUGIRL女装专卖店,风雨无阻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1-02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广西河池罗城县楚阁TRUGIRL女装专卖店,如“盛开的火焰”蹒跚起步,在它尚未盛开的时候,这一簇火苗,它风雨无阻的盛大开业,早已成为一隅燃烧的静景,让每个人无不显得很幸福......

楚阁TRUGIRL美衣装不停,装的是幸福;市场人流涌不断,涌的是温暖! 楚阁TRUGIRL,想要温暖你,一整个冬季!

喜洋洋金蛋砸不停,砸出红火好运气;美滋滋好礼送不断,送出甜蜜美心怀!我们都在感受楚阁TRUGIRL美衣的无穷魅力,我们的心里都乐开了花!

 

这满满的货物,这满满的人群,这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如冬日暖阳般显得格外美丽和迷人!我相信:楚阁TRUGIRL暖的不仅是气氛,也暖透了每个人的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楚阁TRUGIRL全体家人众志成城的全力以赴和市场顾客的热情参与下,楚阁TRUGIRL新店开业生意持续爆满,短短五天时间天天业绩所向披靡,与万元并肩,轰炸性的喜报频频传来!

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广西河池罗城店惊人的销售业绩:

第一天:27946元
第二天:12062元
第三天:43991元
第四天:11852元
第五天: 8708元
五天营业额总计:104289元

又一新店开业销售奇迹将载入楚阁TRUGIRL史册。我们不敢超越,就有人超过来打劫。生意越来越难做,但,越难越有机会。楚阁TRUGIRL带你服装行业新超越,共同体验一把在互联网O2O时代利润翻番、业绩翻倍的嗨翻天的不可思议的奇迹发生!

 

你的加入,是大势所趋!楚阁 TRUGIRL的大门正为你敞开!2016.11.18~19虎门服交会21周年华诞,楚阁TRUGIRL全方位解析“全渠道”粉丝营销模式,为你隆重开启!Welcome to you all the time!

更多新款敬请关注楚阁TRUGIRL官方网站:http://www.trugirl.com/media/ 惊喜多多,精彩不断哦!穿上楚阁TRUGIRL的美衣,让你每时每刻微微一笑很倾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