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除了粉蓝今年还流行什么颜色?墨绿色值得你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知晓了粉晶色和静谧蓝被权威评选为2016服装流行色开始,你的这颗追崇时尚的心就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相信这两个色系主导的单品已经败入了不少,冬天即将来临,除了粉蓝的小清新色调,小编觉得你们还有试试韵味十足的墨绿色呢。

高领太考验颈长,低领又太考验抗冻力,堆领的出现就消除了两者的顾虑,与当下的复古色系墨绿色结合在一块,这份时尚气息自然也是不言而喻。喜欢穿长款的亲们,来上这样一件打底单穿都好看的线衫,是不是每一个降温天也会变得可爱起来呢!

生活已经这么平淡无聊了,穿衣再不变得有趣起来怎么行?这件拼色长款针织衫,灰色和墨绿色的结合恰到好处,前短后长的处理也是将设计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口袋的设计将你需要的温度和安全感都打包带给你,风度温度兼得,还有什么理由不把它带回家呢?

图片来源:纯粹

关健词:墨绿色搭配 流行色
下一篇:精致秋季女装 展现你的时尚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