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相约北京 零时尚招商会邀您共赏时尚盛宴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1-01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次的前行,是为属于自己的闪耀瞬间,每一次的感动,是对自身成就的认可,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十年台下,只为一朝成蝶,闪耀世间。零时尚蝴蝶女神带着她的百变、独立、自由、充满梦想与爱的气质于2016年  11月8日-12月30日与您相约北京回龙观腾讯众创空间A座3层,一起共赏时尚盛宴。

零时尚面向城市中产女性,为个性成熟,注重生活品质的时尚女性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所选,零时尚产品由买手品牌现货和“轻定制”产品组成,让用户以高性价比的方式享受轻奢品质,追求具有理性的中产生活。

服装店的旧痛点还在纠缠你吗?产品整合难,库存压力大,市场拓展慢,客户粘度零?不解决,就被它解决。

服装业的新机遇你发现了吗?新中产崛起,快时尚后时代,服务体验升级,互联网+趋势。不跟上,就等待出局。

零时尚买手连锁品牌,不高瞻远瞩满腔情怀,只为实实在在解决终端店铺销售问题。

11月8日-12月30日招商会,不高谈阔论吹嘘夸大,一天干货告诉你我们在做什么,怎么做。 

在思索创业的你,在寻找品牌的你,在亟待解难的你,来零时尚,听听我们的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