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时尚品牌H&M十月底新开10家门店 11月拟再开14家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31 17:22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近日,优衣库(专题阅读)、H&M、Gap等陆续发布的最新财报无一不显示,曾一路高歌猛进的快时尚(专题阅读)行业正在凸显疲态。虽然快时尚品牌渐被唱衰,但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和脚步从未停止!据H&M官方微信显示,10月底H&M将有近10家新店开幕,11月份预计还有14家,分布在江苏、北京等全国17个省市的各个商场。

截止9月底,H&M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超过350家门店,随着这批新门店的开业,H&M中国版图将进一步扩大。

仅10月26日至30日的5天,H&M就有10家新店开张,并且一天连开3家,11月份甚至一天连开4家。H&M亚洲最大旗舰店也将于11月底在台北潮流文化地标西门町开业,该旗舰店从一楼到五楼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在这批新增的门店中,江苏有3家,北京、安徽、江西各两家;从进驻的城市来看,虽然也有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但整体来看更加侧重二三线城市。其中,浙江台州是H&M首次进驻。

10月17日H&M公布了集团9月财报,H&M9月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仅增长1%,相较于今年8月上涨7%的业绩,销售增长进一步放缓。不过从以上的拓店计划来看,H&M并未放缓扩张脚步,加上近日H&M与KENZO的联名系列上市,将提升消费者的关注度和追捧度,接下来的H&M的市场表现如何,请拭目以待。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