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签约创佳绩 恭贺蔓露卡2017春季订货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庸的人在感叹时光流逝,而成功人士早就用这段时间创造了奇迹。热烈祝贺MARLOCA蔓露卡女装,2017年春季订货会圆满成功!此次订货会,不光是与会人员能够满载而归,对于蔓露卡来说也是收获颇丰,短短的几个小时就掀起了一阵签约热潮,除了蔓露卡还有谁?

订货会期间新增家人有:王小姐-新疆库尔勒第3店,戴小姐-新疆乌鲁木齐,陆小姐-江苏太仓,曾小姐-广东河源,谢小姐-广东茂名,沈小姐-湖南长沙,恭喜六位加盟者加入了蔓露卡大家庭,成为蔓露卡大军中有力的一员。当然了,在这里也感谢他们都在众多女装品牌当中选择蔓露卡做他们的事业伙伴,蔓露卡也定不会辜负这份信任与支持,未来也将保持初心,与万千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多的品牌辉煌!

虽然订货会已经完美落幕了,但这份视觉精彩却不会有所怠慢和停歇。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十一月,蔓露卡也会拿出“十二分”的干劲来应对,一起来期待优雅时尚的轮番上演吧!

关健词:2017新品订货会 签约
下一篇:LESIES蓝色倾情新店|银川王府井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