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如何引导顾客试穿 内衣店导购须知
服饰编辑:star
2016-10-31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所有的服装产品中,有一类产品是不退不换的,它就是内衣。不过,现在的内衣店虽然不提供退换,但是可以提供试穿。有许多顾客会觉得试穿内衣不好意思,但是尚黛尔内衣品牌告诉你,购买内衣一定要试穿!只有经过试穿才能买到真正合适的内衣,才不至于损害胸部的健康。

以前的内衣店是不提供试衣间的,由于内衣是贴身衣物,所以一般都不让试穿都是看好尺码就买走。现在,由于内衣行业的发展,和内衣的形式更加多样,许多的内衣品牌店和专柜开始设有试衣间,并且有专业的导购帮忙试穿和介绍。这样的做法,经过大量事实证实,确实是能够给销售带来良好的效果。

作为内衣店导购,尚黛尔建议一定要成功的吸引顾客试穿内衣。一件产品,如果放在柜台上,是看不出她的美丽的,服装,特别是内衣,必定要试过之后才知道内衣好坏,可以让顾客穿着文胸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内衣行业里,通过试穿后购买文胸的成功比率几乎是100%,可想而知试穿的重要性。所以,你需要引导她去试穿你的内衣,说不定她本来不想买,试穿过后就立即买下了。

我们常将内衣产品销售下降的原因归结于内衣本身,其实内衣产品如没有质量问题,本没有太多的好坏,有些设计可能会有一些人特别喜欢,但这些不是销售员能做到的,所以要做好一个好的内衣销售员,就必须在销售过程中注意细节,让她感受到你的关注,以及你的确可以为她找一件合适的内衣出来,这样,销售成功就自然而然了。

内衣试穿的效果就是有一些衣服摆在那里看着不怎么样,但是一旦穿上身便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和惊喜,更能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达到销售产品的目的,所以,想要成成为一名内衣店导购,就一定要关键引导顾客试穿。

内衣卖的好不好,与导购会不会引导顾客试穿有很大的关系。内衣拿在手上比较抽象,只有试穿才能看出它的与众不同。尚黛尔总部导购培训过程中关于引导顾客试穿会有详细的说明及技巧介绍,全面扶持加盟商。最后,尚黛尔要提醒大家,内衣行业良莠不齐,市场上以次充好的产品比比皆是,消费者在购买时要选择正规渠道及正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