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全国巡回培训会下一站在郑州?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决战终端,创造无限可能, 10月18日,闺秘内衣品牌全国加盟商巡回培训会正式启动,并于18日和19日两天在广东东莞市成功举办了这次巡回培训会的首站培训会,从而引发社会和行业的巨大反响。

闺秘全国巡回培训会广东站

作为一场旨在帮助闺秘全国加盟商提升终端门店营销知识和门店管理技巧的全国性巡回培训会,这一场闺秘年度“最强音”从一开始便受到广大闺秘加盟商的广泛关注,而在首站即广东站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后,全国其它地区的加盟商们就开始特别关心和期待下一站培训会的举办地会选择在哪里。

10月26日,针对闺秘全国巡回培训会的第二站在哪里举行,闺秘方面终于揭开了谜底。在结合市场情况和综合客户意见之后,闺秘最终确定将全国培训会的第二站定在了河南省,并将于11月1至2日在其省会城市郑州吴家驿时尚酒店举行。

对于为何会将第二场培训会选择河南郑州,闺秘运营总监董勇先生表示:河南地处中原地区,辐射面较广,对闺秘全国销售网的构筑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性地位,而且河南地区是闺秘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目前,闺秘在河南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八十多家,正是这些因素让闺秘决定将第二场培训会定在河南郑州举行。

闺秘内衣全国巡回培训会第二站即将开启

届时,闺秘内衣的培训师团队将前往郑州给河南地区的广大加盟商进行专业的终端门店营销知识和管理技巧培训,通过授课和实战演练的方式帮助加盟商们成长,提升她们的终端运营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