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桑扶兰暖衣|初冬新体验 肌肤呵护恒温保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9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款式时尚美观,满足追求时尚的你。

2、花边的花朵生机盎然,婀娜柔美的身姿,争先恐后地展示着青春与美丽;轻盈的网布承托出花型的灵活自由立体感。

3、大面积的人工扣花,人字锁花,产品缝制技术高超。

4、ECG04领部连插肩袖均铺满大量花边,很好的修饰了肩部线条,突显产品的时尚度。

5、袖口的花边设计,不仅能够遮挡粗壮的手臂,更能展现你独特的魅力。

6、裤子款式基础实用;高腰保暖,舒适度高,科学合理的腰部分割设计,演绎高度服帖的秘密。

1、基础实用,适合人群广泛。

2、上衣小圆领基础白搭,外穿衬衫打开第一粒扣子,秋衣领口不外露的,体验人性化的穿着感

3、裤子腰部3厘米宽皮筋设计,腰部无压力更亲肤舒适。 

1、基础实用,适合人群广泛。

2、生机盎然的花朵,婀娜柔美的身姿,争先恐后地展示着青春与美丽;轻盈的网布承托出花型的灵活自由立体感。

3、小立领上衣,精美的版型修身,便于打底搭配穿着。

4、肩部采用机织花边和保暖面料进行特别的搭配,追求到保暖衣实用基础上,无与伦比的美感。

5、小小的落肩袖的设计,将圆润的肩部进行了极好的修饰。

6、ERG07,腹贴和膝盖贴处2层,保暖性能极好。

7、ERG07,前腹部弧型贴布,盖车加月牙工艺处理尽善尽美;后中缝皮筋稍聚料工艺进设计,使你的饱满紧致美臀更有型。

8、ERG09,裤子基础实用,裤身双层,腹贴和膝盖贴处3层,保暖性能更强大。

1、保暖打底,适合所有消费群。

2、基础V领设计,方便外穿衬衫打开第一粒扣子,秋衣领口不外露,彰显男性粗犷的颈部动感。

3、袖片上加入袖肘贴布,袖三针线迹的工艺处理,利索大气,耐用实用于一体。

4、上V领缝合处,采用明线进行装饰,增加牢度和耐穿度,领圈内置窄皮筋,防止松懈。

5、单层裤子裤子基础实用,膝盖贴处双层,双层保暖更好。

6、单层裤子裤子基础实用,膝盖贴处双层,双层保暖更好;双层裤子裤身双层,膝盖贴处3层,保暖更强大。

7、前门襟钉扣锁眼设计,实用与美观性巧妙结合到位;裤口5厘米的宽脚口,盖车工艺处理,呵护男性脚踝的温度。

1、基础款,即时尚又不失保暖性。

2、盛夏绽放的百合花上点缀的葱线就像花边上的露珠,晶莹剔透,给人一种成熟女人的羞涩和妩媚感觉。这份羞涩、妩媚和柔软、呵肤的磨毛面料的结合,给你一种全新的体验。

3、身片面料采用磨毛抓绒更亲肤,温柔呵护您的身体。水溶花边与磨毛面料碰撞重合后,采用有拉伸度的人字线迹进行缝制,彰显出产品的品质感

4、单层裤子基础实用,圆档设计更符合女性体型特质;前腹部弧形贴布,0.4CM的盖车和月牙两种线迹的工艺处理尽善尽美,消除了前中面料的沉闷感;腹部和膝盖双层加厚,双层保护女性冬季易受寒气的敏感部位。

5、双层裤子基础实用,后中缝根据人体工程学而设计的工艺处理方式(有拉伸度的三针线与皮筋结合并在靠近裆部聚褶),使你的臀部更饱满、紧致、有型;裤身双层,腹贴和膝盖贴处3层,保暖性能更强大。

1、基础V领设计,方便外穿衬衫打开第一粒扣子,保暖衣领口不外露,彰显男性粗犷的颈部动感;V领处采用明线进行装饰,又增加了牢度和耐穿度

2、后领口处的领条设计,防止由于长时间穿脱时而造成的领口变大,保证穿着效果。

3、袖片上加入袖肘贴布,耐磨实用为一体,采用的工艺处理方式,简约大气。

4、单层裤子,拼缝部位均实用盖车线迹,保证平整度和简洁性;前襟符合人体生理结构,更人性化,前襟双层双扣包边,实用与美观性巧妙结合;膝盖贴处双层,双层保暖。

5、裤子基础实用,裤身双层,保暖性能更强大;拼缝部位均实用盖车线迹,保证平整度和简洁性;前门襟下端通过科学的捏省设计,增加了前中的立体感,并使用了开口设计,使穿着更方便灵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