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RZ潮流|时尚达人告诉你 羽绒服不是时髦绝缘体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8 15:57来源于:CRZ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站在同一片国土上,会让你很纠结的一件事是:北方的孩子已经在零度天气里徘徊,而南方还穿着背心热裤在空调房里游荡,不得不去感慨国土的辽阔!但这一切将在本周末发生天大的变化,今年的第一股寒流将在本周末来到南方,天冷起来,菇凉你还扛的住吗?赶快换上件羽绒服吧!不要以为它是时髦绝缘体,那只是因为你不知道怎么选款式怎么搭配。这个冬季就让时尚潮人教你如何把羽绒服也能穿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即视感,甩掉臃肿和土气,学几招时髦秘籍,过个暖和又时髦的冬天吧!

1.短款羽绒の最常规穿法- -“任搭不错”款

每天外出,不一定要每次都打扮得很出彩,总得有一身让你在纠结症犯的时候能直接传出门的衣服,最保暖又简洁的造型是短羽绒加基础白T搭配牛仔裤或者运动风极强的大字母侧边棉裤。当然,对美有新一层追求的妹子可以考虑露露腿用连衣裙来做搭配。

2.短款羽绒の用点心思搭配- -“约会必备”款

丹宁是“任搭唔嬲”系列的杰出单品,即使是遇上颜色很跳的短款羽绒也依然出彩。带人鱼尾的牛仔背带裙是四季常备单品,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能很好地让搭配眼前一亮,内搭用白色衬衣让你瞬间回到羞涩的学生时代,这样的“砍男”风格你怎么能错过!

3.短款羽绒の轻重失衡搭配- -“直男癌回避”款

总有跟着朋友一起出去凹个造型,拍拍照的时候,这时你的搭配就必须很有镜头感,今年秋冬所有镜头都不可错过的一个搭配方法就是用厚重的搭配轻薄的,营造一种很明显的失衡感,但是又能增加层次搭配,当然,这一种搭配是“直男癌患者”无法理解的,想要去约会还是按上述“约会必备”款吧!

CRZ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