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棉外套精品推介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8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霜降已过

凉意渐浓

笔笔提醒笔粉们备好秋冬衣服

以防气温突降

到了秋末,穿衣时尚界的话题逐渐转向保暖、御寒,可是作为时尚小达人、外貌协会的忠实拥趸,时尚时尚时尚是不可或缺的!这不,笔笔把入冬潮流套装mark下来,供小达人们查阅。

01经典棒球风,采用活力的配色,在凉飕飕的季节为周围的小伙伴带来一丝丝暖意。整体效果炫酷而不复杂,现代感强烈。

02经典棒球服版型与小女生的气质融合得毫无违和感,衣领和袖口的黑白螺纹碰撞出活力清新的感觉。整体感觉活泼清新,适合日常外出穿着。

03 充满数码味和未来感的风格图案,为小男孩的童趣感加分不少,推荐搭配蓝色牛仔裤和黄色休闲鞋,视觉效果满分!

04经典款式百搭,搭配间棉的面料,款式实用。推荐搭配小裤脚的牛仔长裤,整体协调性强!

本期的推荐就到这儿了

还记得上一期笔笔11周年专题贺岁游戏吗?听到很多笔粉反馈说没能及时参与,错过了心好痛。笔笔决定再发起一期线上小游戏活动,这次就别再错过啦,价值1111元大奖等你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