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在玩乐中成长 暇步士童装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7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拘束在一个狭小空间内,你以为可以保护孩子不受伤害,但恰恰你才是“残害”它他们的真正元凶。孩子是属于大自然的,也是属于全世界的,想要看到他/她健康成长的心情并没有错,但是这一切让他们自己去感知才是正确的,毕竟你并没有办法守护他们一辈子呐!

不用让给孩子报没完没了的兴趣班,从而磨灭了孩子真正的兴趣,让她用手用心去感受成长的快乐就好,展现纯真的粉色棉服搭配印花t恤,打底裤与雪地靴配合默契,不用担心孩子摔倒,放手让孩子去拥抱未知。

爱玩爱闹爱撒泼,正是这个年纪的标签。不要过分圈定孩子的活动范围,你只要做好衣装工作,剩下的就是感受孩子每一天的小进步啦!格子衬衫搭配拼接棒球服,将英伦与韩味有机的结合到一块,这feel真是妙,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脚踩一双帆布鞋,搭配虽然结束,但孩子的人生才刚开启,未来还有很多的美好,等着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