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要时尚 先识装 秋季外套首选派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7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时尚,先识装,步入深秋,防风保暖的中长款外套自然就成为男士最钟情的装扮,而要想驾驭好中长款的外套,穿出英伦型范,搭配上就要花心思了,本期小编就为你介绍爱登堡秋季派克装的时尚搭配。

爱登堡秋季派克装,一直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单品之一,其版型大多以修身为主,内搭单品选择薄毛衫、休闲衬衣、翻领T恤等等,如果想要强化休闲风格,可以考虑圆领T恤和V领T恤,搭配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色彩的层次。其次就是选择裤子,通常以休闲裤为主,倾向于都市休闲或者户外休闲则可以搭配牛仔裤。最后就是配饰了,如领结、手表、腰带眼镜、鞋子、手提包、手拿包等,这些配饰需要根据具体场合来定。

看完以上派克装比较笼统的搭配介绍,很多男士只能靠脑补想象出优雅绅士派克装型男的形象,而在实际着装过程中,明明想要给自己形象加分,搭配起来却往往弄巧成拙,所以下面给绅士们介绍一些打造派克型男的必备技巧。

这款派克装的设计更加倾向于旅行休闲的风格。在很多男士的眼中派克装是很少有连体帽的,但在旅行休闲的定位中,派克装会更加接近户外场合,它的防风效果极佳,适合秋季多风的气候。搭配休闲裤与休闲皮鞋,有种混搭的韵味,但又很和谐,结合亮色图案的休闲衬衫点缀,又不乏时尚感。

短款派克

短款的派克装其实只比夹克长了一点,比较适合身高偏矮的男士。进口PU材质,光泽度不错,手感细腻,搭配牛仔裤与板鞋,给人的感觉阳光、活力,迎合了都市休闲风格的调性。配饰的搭配可以选择单肩包与墨镜,是假日出行的好装备。

深秋派克风衣

派克风衣往往是绅士们的首选单品,非常适合男士们工作时穿着。为了让这件派克风衣看上去不那么沉闷,你可以选择一件波尔多酒红色的羊毛衫,蓝色的细条纹元素作为点缀之笔,给人一种淡淡的视觉冲击,搭配蓝色的商务休闲风格牛仔裤与其呼应,整体十分和谐。

看到这里,其实小编想说如今派克的文化已经延伸到了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通过设计师的大胆改进与探索,各式各样的派克装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爱登堡男装一直以派克文化为品牌的基础基因,在派克装的创新领域始终如一,结合英伦文化为绅士们打造不一样的生活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