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好看? 冬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7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几天就是24节气中的立冬了,也就是说冬天要正式到来啦,那在寒冷的冬日里,我们肯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内衣也要随之换成厚实一点的款式哦,那么如果要换内衣,该选什么颜色比较好呢?冬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呢?

萧瑟寒冷的冬日容易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沉闷,这时候我们在挑选内衣时不妨选择一些张扬一点的颜色来改变心情,比如热情的红色就是不错的选择,张扬抢镜又热辣性感,而红色也能让人联想到太阳,会在寒冷的冬日带给我们几丝暖意哦!

充满活力的颜色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柠檬黄给人的感觉就比较有活力而且穿着起来也比较吸睛抢镜,是冬日里不错的内衣颜色之选,明亮的黄色容易给人温暖的感觉,在沉闷的冬日里选择一款黄色内衣来搭配穿着,也许能让我们的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图源:天使丽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