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1月穿什么 15岁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6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份马上就要过去了,好像一年过的比一年快,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十一月的到来,让我们又进入了倒计时,孩子一天天的长大,也许你很多没见的以前的小孩子,如今已经长成了大人模样,还在回忆着小时候,你的宝贝已经是个小大人了,一转眼 十五年头就过去了,宝贝15岁了,该穿什么样的款式呢?快乐丘比为你支招。

快乐丘比童装15岁小朋友穿搭,十五岁也是一个成熟的阶段,可能在这个时期有经历叛逆,但是忍忍也就过去了,快乐丘比童装适合15岁孩子穿的服装款式,也适合十一月的装扮。一件宝蓝色呢子外套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小高领的设计不用配上围巾,下身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

女生15岁就要偏成熟一点了,适合穿一些裙子,短裙也比较的适合,一件中长款的外套款式,黑色主打色红色波点的点缀显活力,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百褶裙,十一月配上黑色打底裤保暖又显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