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rick or treat 杰米兰帝与您狂欢万圣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6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圣节快到啦!各位萌娃准备好装备狂欢没? 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夜。在国外,每到这个节日,很多家庭会用南瓜灯、“鬼怪”、“巫婆的扫帚”等作为装饰,年轻人打扮成吸血鬼、女巫等造型,“群魔乱舞”尽情狂欢。孩子们也会穿上万圣节服装,挨家挨户讨糖,发出“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乱 )”的“威胁”。
随着交际越来越亲民,国人也过起了万圣节。每当万圣节之时,孩子们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服装,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杰克灯”走家串户,向大人们所要节日礼物,于是不给糖就捣乱的恶作剧就开始了…..

万圣节,给自己家的宝贝捣蛋鬼穿上红色棉衣外套,背个俏皮的狐狸包包,既可装饰又可装糖果,是不是比万圣节的小南瓜更可爱更实用呢!晚上和小伙伴一起出门讨糖去啰!

帅气的夹克外套,酷酷的面具,是不是有点“小吸血鬼”的捣蛋与酷,没错,又酷又调皮。

温暖柔软的毛呢外套,穿出万圣节的淑女怪异,橘红色暖暖的就是给节日宝贝的大拥抱!

杰米兰帝秉承着让爱更亲密的服务宗旨,时刻为迎接每一位儿童的健康、成长作精心的准备,同时也为每一位妈妈们提供最真挚的完美服务。杰米兰帝童装品牌定位于现代的英国都市时尚设计,新潮而恰当的造型,小大人的精致和舒适。\"关注妈妈、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一直是杰米兰帝的永远使命和发展的源动力!

宝贝们还等什么?赶紧进入杰米兰帝之家挑选装备,来一场万圣狂欢夜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