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品牌内衣量身定做释放女性独特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6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这个时代是私人订制的时代,大家的自我意识越来越强,不仅在大物件上强调定制,甚至对内衣也有了“量身定做”的趋势。

内衣是陪伴女人一生的物品,是最贴身最私密的东西,很多女性在选择内衣的时候也会更加个性。每个人选择内衣的标准和方式也不尽相同,有人喜欢挑颜色,有人更注重款式是否时尚,还有的人更关注价格和质量……标准纵然千差万别,却万变不离其宗,大家都会选择合自己身材的迎合自己喜好的。而现如今,随着社会压力的不断增大,女性的身心压力也随之增高,减压也在这时成为女性选择内衣的一个不可忽视的考虑因素。

主打减压的内衣其实市面上并不少见,那么闺秘的“呼吸系列”是如何成为这一概念的佼佼者的呢?

闺秘内衣有两个系列,分别是呼吸系列和无钢圈内衣,而呼吸系列又根据不同材质和不同的功能要求细分了七个系列——涼爽玉呼吸系列、咖啡碳呼吸系列、活氧呼吸系列、氧气呼吸系列、柔珠呼吸系列、奈纳碳呼吸系列、无磁呼吸系列。

闺秘将呼吸系列细分正是考虑到女性的生理差异,为不同特质的女性“量身定制”。譬如,凉爽玉呼吸系列采用的涼爽玉纤维蕴含富含的天然矿物质元素会释放出一种冷元素,可实现快速散热降温,这就非常适合热性体质和易出汗人群;而具有蜂窝状炭孔结构的咖啡碳呼吸系列则对寒性体质有一定好处。

帮助每一位女性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是闺秘的职责,也是闺秘人一直在做的事。想象一下,你穿上我们为您“量身定制”的闺秘内衣,没有负压的感觉,没有健康方面的忧虑,您可以尽情徜徉在温暖、自在的身心环境中,身体是零负担的,心情自然就随之舒畅。来闺秘选择一款您满意的适合您的内衣,表达你自己的个性和美丽,释放属于你独特的魅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